美妝|VINCENT’S WORLD文森先生-服誇防水蜜粉-定妝持久的小祕密

姐妹們,妳有使用蜜粉做定妝的習慣嗎??wu格一直都有這習慣!

先分享下wu格膚況(T字油兩脥乾的混合肌)困擾:

晚上保養偷懶+吹冷氣,膚況不佳很乾,上妝不服貼~ 只能自己勤勞點!

天氣太熱,浮粉、泛油、毛孔超明顯~ 需要一個給力的蜜粉!

尤其現在因疫情關係時常戴著口罩,脫下口罩大掉妝~需要個有效的定妝蜜粉!

最近wu格試到一個新玩意兒【 VINCENT’S WORLD 文森先生 – 服誇防水蜜粉】意外給力!

來自台灣的VINCENT’S WORLD 文森先生】是個很年輕的美妝品牌~

產品從臉、身體、底妝、防曬都有,而且每樣都有通過SGS重金屬、塑化劑、微生菌檢驗~

「服誇防水蜜粉」是wu格初次接觸到文森先生的產品~

主打12Hr持妝、不脫妝蜜粉,重複補妝零厚重感!無色號,任何膚色都適用。

「服誇防水蜜粉」外包裝黑色霧面絲絨感上蓋,燙印金色品牌字樣~低調而有質感!

掀蓋式設計,內蓋附有鏡子方便補妝。氣密式孔蓋設計,完全不用擔心一失手蜜粉灑滿地。

另外,wu格最驚豔的是》超澎厚的粉撲!扎實且柔軟,觸感超舒服!約15mm比一般厚2-3倍~

「服誇防水蜜粉」質地是透過二次研磨,顆粒非常細小,粉質相當細緻就算多次補妝一樣輕薄!

手背測試~感覺膚質被提升了,透明蜜粉上起來很自然~各種膚色都能用!不必犯選擇障礙!

產品名都強調「防水」了,當然就測試下,是不是真的防水囉?!

用上完蜜粉的手背來去沖水,再用衛生紙吸乾~~

哇嗚~衛生紙上除了沾到水外,乾乾淨淨的沒有粉感、沒有犯白?!粉霧妝感也還在!

wu格的使用方式:平時上隔離霜後直接壓蜜粉,做提亮控油;

約會時,隔離霜、粉底液及其它彩妝後,壓蜜粉做持久定妝!還有外出時,吸油補妝用!

wu格的平日補妝:會先用面紙按壓掉臉部多餘的油質,再開始補妝。

鏡子的設計就是貼心又方便~在家用、外出攜帶都很適合!

而且盒子的大小很剛好~攜帶起來也不太佔空間!

文森先生這款蜜粉能防水抗汗,也能當吸油控油使用,讓wu格隨時保持乾淨的妝容。

立馬來看看 ↓↓↓  使用前(左圖)/使用後(右圖)↓↓↓

未擦蜜粉(左圖)純上了隔離霜+粉底液,有點油光、肌膚紋理毛孔較為明顯~

上了蜜粉(右圖)偏霧感!瑕疵變少(雖然毛孔還是看的到)肌膚看起細緻許多。

使用蜜粉後的妝感呈現自然的柔焦感、輕盈薄透!

相比之下「服誇防水蜜粉」有些微修飾提亮膚色、修飾毛孔細紋,就像直接開啟柔膚模式一樣~

現在wu格上妝最後一道程序就是壓「服誇防水蜜粉」定妝!再帶它出門!

台灣夏天天氣爆熱~出門沒多久,臉上就開始出油、冒汗~

用「服誇防水蜜粉」堪稱吸油蜜粉吸掉臉上多餘的油脂,減少浮粉脫妝,維持乾淨的妝感!

12H超完美待肌,持妝度佳而且妝感自然薄透,不用擔心重複補妝會有厚重感!

而且,現在出門一定要戴口罩!底妝容易跟口罩磨來磨去的~妝花掉,口罩也髒了!

用「服誇防水蜜粉」定妝後,現在脫下口罩掉妝的狀況也減少許多~ (除了帶太久大流汗以外)

這陣wu格使用下來,感覺持妝的效果延長許多~口罩上殘妝也減少了些~

有時到下午妝感開始變暗沉,還可以用蜜粉稍微補妝提亮一下~是不是很方便?!

任何膚色、任何肌膚(油肌/乾肌/敏感肌)都適用!更是夏日防水抗汗控油定妝的救星!

現在wu格夏日外出趴趴造,一定帶上它!隨時定妝補妝!

wu格蜜粉推薦~妳一定要試試~2021今年必備款 不脫妝蜜粉》VINCENT’S WORLD文森先生-服誇防水蜜粉

文森先生官網:https://bit.ly/3i6fPEu
服誇防水蜜粉:https://bit.ly/3BGBP0N

本文皆由本人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,產品說明引用官網所載,非宣稱具有療效。
每個人體質及使用習慣不同而有差異,實際效果以個人使用為主。

發表留言